美名稱: WHY HIM? 

台名稱: 腦爸偏頭痛

片長: 112分

劇情綱要: 布萊恩克雷斯頓、柔伊德區、詹姆斯法蘭科主演。久違歡樂假期,溺愛又保護女兒的老爸奈德,終於全家相聚,卻不曉得竟然遇上他人生最大夢魘──寶貝女兒的男友,一位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貴。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整部片,"前世情人與現任男友的終極對決"

男主角費盡心思、用盡各種方法來取得女主角老爸之首肯,而發生的一些荒唐乖謬的趣事讓整場電影毫無冷場,簡直是笑翻了! 絕對是2016最博取觀眾笑聲的一部荒唐喜劇片,除了演員表演到位之外,中文翻譯絕對是具畫龍點睛之效。

女主角:  柔伊德區 ZOEY DEUTCH

曾經在2013-2016年在下列影片中擔任角色

2016 - 我們的輕狂年代 Everybody Wants Some!!

2014 -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2013 -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這片擔任女主角,充分點出了男女交往階段應該是進一步步入婚姻或是持續專注於課業的人生重要抉擇,以及如何讓家人多多認識自己男朋友的方式,真是讓在場觀眾笑聲不斷。

 

男主角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他有堅實的肌肉與一位導師,管家~~


女主角與其心愛的老爸布萊恩克雷斯頓,展露出前世情人的感情。擔心又希望女兒幸福的矛盾。

雙方價值觀與生長環境的差異,碰撞出的火花與產生的問題,除了笑聲之外也讓觀眾深思。


以上為本片觀後感,趕緊抽空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